close

今天好忙喔,白天都找不到機會睡個覺呢!

上午在家繼續收東西,雖然大肚子做事很慢,太重的也拿不動,家裡來來回回走幾次腿就好酸,但總希望家裡早一點有條有理

接近中午
,洗個澡出門去逛街,買一些家用品,爸爸媽媽月底要來,來一起過中國年喔,媽媽則要待到幫我坐完月子,所以想多準備齊全一些,讓他們來時不會東缺西缺,逛了一會兒,一個人去吃個午餐,再繼續逛,我一個人就沒點咖啡,怕一個人喝一整杯,粉圓妹會太high,最近發現一家café的冰咖啡好好喝,每次都要和老公share,雖然老公總說我喝的其實比他多……. (我最近好想念咖啡喔,吃西式食物要來杯冰咖啡,吃中式食物要來杯凍鴛鴦)

吃飽了再繼續逛,再幫新家添購點東西,最後去蔬果店和超市,家中食物存糧不夠,孕婦會沒有安全感哩,所以每次我都買好多,看了滿滿食物,就很過癮
! 櫻桃最近新鮮又便宜,我們家一個星期可以吃掉2公斤!還抱了一顆大西瓜和一顆大南瓜回家! 今很通通都是買新鮮食材,完全沒有買餅乾和甜食喔

雖然我忙著趴趴走,但粉圓妹很配合喔,就乖乖的在肚子裡自己睡覺,醒來就翻翻身踢一踢,讓我知道她在陪著媽媽喔,我一邊逛街也不忘摸摸粉圓妹,稱讚她真是個乖寶寶,雖然媽媽走路姿勢愈來愈不好看,但小粉圓都沒有讓媽媽不舒服呢!

晚餐就煎我今天買的很讚的沙朗牛排,搭配蔬菜和義大利麵,雖然我的牛排只能吃全熟的,但紐西蘭牛肉品質都很讚,牛排就算全熟,還是很好吃呀,而且全熟的牛肉嚼起來很香呢
!

晚餐後又開始忙碌,我整理廚房和晾衣服,(整理廚房很簡單,就把髒碗盤放到洗碗機,只要洗一個炒菜鍋),老公澆水整理庭院,都整理完之後,我們才一起坐在
family room,邊享受著冰淇淋邊聊天,真愉快!

今天真的很忙哩,幾乎都沒有停下來過,就是不停的走動,晚上一坐到沙發上,腰和腿好像都不是我自己的,一躺到床上就呼呼大睡囉
!


p.s.
我知道我這個孕婦吃太多冰了,我幾乎每天都要喝冰的及吃冰淇淋,沒辦法呀,我本來就愛吃冰,再加上夏天懷孕,真是熱上加熱呀,來點冰的才舒服囉! 還好,我老公和這裡的觀念,都沒有孕婦不能吃冰這一項,所以都沒有人阻止我,我也就盡情的吃了
!

p.s.
在新家睡得不錯哩! 有兩個晚上甚至都沒有起來跑廁所,只有翻個幾次身,一覺到天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