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紐西蘭年紀相仿的好朋友也懷孕了

其實這個好消息我在她驗到懷孕的第一天就知道了
,不過初期有點不穩定,她等到滿12週一切都穩定之後才和其他朋友說的,我也一直幫她保密 XD

我真的是超興奮的,
Sharon是我在紐西蘭年齡相近最要好的朋友,她雖然結婚七年多了,比我們還多一年,但一直還沒有打算要生小孩,她總說先玩玩我的北鼻再考慮,結果,她竟然意外的懷孕了,我們的預產期只差五個月,我們以後能聊的話題就更多了,當場就煲了一個小時的電話湯

我們兩對夫妻原本就很熟
,常在週日教會後一起吃飯出遊,現在兩個小家庭都即將加入新生命,兩個北鼻年紀只差五個月,相信以後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是更好的玩伴,感謝主的美意,孩子真的是上帝所賜最珍貴的禮物,請主繼續保守我與Sharon的孕期平安健康順利!


p.s. 她也是好命的孕婦哩! 她爸媽馬上一起飛來,要照顧她到生完小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