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可以穿得下的褲子和裙子幾乎沒了,懷孕後期,也不想再買了,於是,懷孕八個月,我的娃娃裝終於上場了!

今天穿娃娃裝去教會,穿起來是更有懷孕的樣子,但是,娃娃裝一上身,真的顯得肚子超大哩
!

教會的外國朋友跟老公開玩笑說,
Congratulations! You’re going to have twins! 當然他們都知道我並不是懷雙胞胎,而且我們每週都見面,他們常看我的肚子,拜託,我有因為穿個娃娃裝,一夕之間變那麼腫嗎


p.s. 我又去把頭髮剪短了,倒也不是為了方便坐月子,只能說,我自己真的太懶了吧! 從高中到去年六月,我真的一直都留長頭髮,留了十多年了,巧得是,我去年六月剛把頭髮剪短後兩個星期,就發現懷孕,很多人還以為我是懷孕後為了方便而剪短髮呢! 但我發現好喜歡短頭髮的簡單俐落,總是留到肩膀,就又忍不住再去剪短,可是老公說,雖然我剪短髮看起來很年輕,但他還是喜歡我長頭髮,好吧,等我學會搞定粉圓妹,我再開始留長髮吧,女為悅己者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