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粉圓妹完全追上進度囉! 我的體重穩定增加,子宮高度符合週數,所以後期應該不需要再以超音波追蹤粉圓妹的大小了!

小粉圓的姿勢從
28週就沒有改變過,一直是頭朝下,背部和屁股在我的右手邊,小手小腳在左手邊,所以她老是踢我左側的肚子,我有時都可摸到她踢我搥我時,圓圓的小手小腳哩,她有時也會把屁股拱起來,我就會摸到她的屁股和背,一整塊的在我肚子右側凸起

今天
midwife摸摸我的肚子,然後聽胎心音,她說,北鼻好像換姿勢了,背部和屁股現在到左側去了,哈哈,真好玩,粉圓北鼻來了個大翻身,而且我覺得是今天才換姿勢的喔,因為昨天我還摸到她的小小腳,而今天,我真的都感覺她一直踢我的右邊肚子,好好玩!

然後,粉圓北鼻的胎頭大約有五分之一已經降到骨盆腔中了
!

小粉圓,妳在裡面開心嗎
?自己要找個舒服的姿勢喔,怎麼翻身都沒有問題,妳開心就好,但千萬不要上下翻呀,頭要維持在下面喔,乖乖!

產檢時,
midwife看著我的肚子說,是兒子吧,我說是女兒哩,midwife說,怎麼看起來像顆兒子的肚子?

下次
36週產檢,midwife要幫我上一個生產課程,還要一起做birth plan,於是約了較晚的時間,老公會提早下班,陪我一起和midwife討論,爸爸很期待參與,他都沒有用胎心音器聽過粉圓妹的心跳哩!


p.s.
媽媽打電話來,提醒我不要為搬家的事弄得太累, 剩下的留到她來再整理,她還特別強調,粉圓妹的小衣服,要留到她來時再洗洗曬曬呦! 哈哈,外婆非常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