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愈大,愈來愈覺得開車不方便,我開的車很大一台,偏偏我個子小腿也不長,所以座椅都需要調整到比較前面。但是現在很尷尬,座位太前面,肚子會卡到方向盤,座位太後面,腳好像快踩不到剎車油門

不過這裡沒車就像沒腳呀
,所以我還是每天自己開車趴趴走,34週了,我還是個體力不錯的健壯孕婦呦! 昨天整裡家,做午餐,下午產檢完又跑了3個地方辦事情,回到家接著準備晚餐,還好,也不覺得太累,希望好的體力的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我每天要出門
,老公還是很擔心,不斷的提醒我要小心,單程超過半小時的就不讓我自己開車,下星期我爸媽就要來紐西蘭了,機場離我家大約半小時,但老公不讓我自己去接機,特地請假,他說去機場歡迎岳父岳母大人是應該的啦,哈哈!


p.s.
昨天開車方向盤又卡到粉圓妹,肚子又長大囉,又把座位重新仔細調整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