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多月,就要迎接粉圓妹,但粉圓妹的汽座還沒有準備好,原本預計這個週末要準備的

我們原先決定好直接買車上固定式汽座,上下車稍麻煩,需用手抱,但可以坐到小粉圓
18~20公斤都不用再換,比較方便,而且提籃本身也有3~4公斤的重量,再加上小粉圓,我提起來應該還滿吃力的

不過星期六去醫院上課
,看到了一些準備出院的小小北鼻,老公當下改變想去,先去租提籃式汽座,等到粉圓妹坐不下再換固定式汽座,因為新生兒好小好軟呀,老公說,好像很不容易抱,會怕怕的,還是用提籃提吧! 因此決定第二天教會結束後去租六個月的infant capsule

教會一結束
Sharlom來找我,問我有沒有準備提籃式汽座? 我說正想去租一個,她連忙說,不用租了,她準備送我一個,那是她當時為老二準備的,一個capsule汽座,外加一個pusher,一套的,從車上拿下來也不用提,放到推車上推就好,她二女兒身高很高,所以兩個多月就換固定汽座,因此這個提籃非常新,她即將出生的老三,會用老大的,因此多出一組想送給我們

我們真的很感激
,我們與Sharlom同教會四年,一直不是很熟,就是見面打打招呼,一直到這次我們差不多時間懷孕,她預產期早我一個月,因此每週教會結束都會聊聊

我們接收的二手嬰兒用品
,都是朋友知道我們懷孕後,主動相贈的,說真的,我們也很不好意思開口問別人有沒有我們需要的東西,但一些大件物品,可以用很久的,我們真的都沒有買,在最適當的時機,朋友就為我們準備了

重點不是省了多少錢
,而是我們又再一次很溫暖的體會到上帝真都為我們準備了我們所需的,而且上帝似乎為我們計算好了,什麼需要買,什麼不需要買我們週邊有那麼多互相交流的好朋友,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嬰兒提籃

不過原本要給我們嬰兒床的朋友,意外的懷了老二,所以我們要開始物色嬰兒床了,我們很為朋友夫妻開心,而且粉圓妹又多了一個小玩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