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就不再是兩人世界了…….

小小慶祝一下,晚餐準備了牛排,老公的我仍是煎五分熟,我自己的就全熟了,牛肉好,即使是十分熟也很好吃,嚼起來很香


和老公邊吃邊聊,近六年的兩人時光,自由自在的愉快,要劃上句點了,往後,再也不能任性,再也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要兩人抱著洋芋片看電影到三更半夜,可能也得挑個良辰吉日 。

問老公,會不會捨不得
? 老公說,會有一點,但是也還好,反正人生就是不斷的會有下一個階段

比較捨不得的好像是我
,即使我們比很多家庭都晚才邁向這個階段,我還是覺得心情沒有完全準備好……..期待寶寶的加入,但也捨不下自在的兩人世界

老公說
,想要兩人世界,以後機會還很多,只要找得到地方托嬰就行了,婆婆媽媽應該都很願意擔任這個角色吧…..

小粉圓這裡在肚子裡踢踢以示抗議,以後有好吃好玩的,可不能不帶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