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是個很孕婦Friendly”的國家,我在這裡很少搭公車,沒有享受過車上被讓位的感覺,但其他地方,真的覺得大部份的人對孕婦都好禮讓

有次去洗手間,我要進去,剛好一位老奶奶要出來,很老的老奶奶,頭髮全白,滿臉慈祥的皺紋,我馬上拉著門想讓老奶奶先出來,但老奶奶很堅持的,她要拉著門讓我先進去,我搶不過她,只好由著瘦小的老奶奶幫我開門,她慈祥微笑的看著我走進去,還不忘叮嚀我一句
小心

每回假日遇到廁所人多
,其他不認識的人總會想讓我先上,大家都知道孕婦頻尿吧,不過我都會說沒關係,然後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孕婦雖然頻尿,但也還沒這麼尿急啦!

還有幾次去中式餐廳,服務員竟然主動的幫我把茶換成白開水,心裡覺得他們好貼心喔,不過我這個孕婦是有喝點茶的啦

去超市買東西,總有不認識的好心人會主動幫我拉好一台推車,當我盯著貨架上層的東西瞧時,也都會有隻善意的手伸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我拿什麼東西

前幾天和老公出門在路邊停好車
,剛投好零錢,老公拿收據去車上放,幾顆零錢從我的錢包滾出來,我試著想彎腰撿,但旁邊沒有東西扶的情況下,孕婦彎腰實在很不容易,我的手才剛往下伸,馬上有個聲音說我來,我來,一位中年男士幫我把地下的三顆零錢都撿了起來(我本來以為只掉兩顆)

像這樣的事
,真的很多很多,謝謝不認識的人熱心幫忙,孕婦感到很溫暖很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