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裡真的是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太陽好大,天氣好熱,但很開心的是,今天遇到紐西蘭的國訂假日,所以,老公也放假一天喔! 家人都在身邊,團圓就很幸福!

晚上我在馬來西亞餐廳訂了位子,來個異國風味的年夜飯,點的菜都很好吃,我們自己帶了瓶白酒,這瓶白酒是老公之前特地選的,他選的是我最愛的酒,奇怪,我又不能喝哩,我媽媽一直誇這瓶酒讚,結果我也忍不住偷喝了幾小口,我看書上說,懷孕後期小酌一下無傷大雅,不過還是希望粉圓妹沒有頭暈才好

老公今天心情很好很好
,吃年夜飯時,不停夾菜給我和爸媽,頻頻摸著我的肚子問粉圓妹有沒有吃得開心,還說,明年,就會多一口人吃年夜飯了,呵呵,粉圓妹明年也只會意思意思吃個幾口吧!

回到家看了部電影
,剛過十二點就上床睡覺了,意思一下守歲,老公明天還得上班

好懷念小時候和表姐妹們一塊兒玩牌玩到三更半夜的歡樂時光
! 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帶粉圓妹回台灣過年囉!


p.s. 我爸媽一來,我們家的庭院馬上換了新面貌,老公上班沒空整理garden,我能做的也不多,夏天又非常的熱,所以很多植物有些失去了生氣但爸媽一來,把枯黃的葉子都修剪掉,地上的雜草也挖掉,哇,整個院子又是綠意盎然,充滿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