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走入廚房,剛吃完早餐的老公,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對我說: 情人節快樂!

唉唷
! 我很樂耶,老公竟然比我先記起這個節日,覺得好滿足,我想我今天應該也不用期待他下班會帶禮物或花回家,但還是覺得很甜蜜,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搞定呀!

Ok
,情人節過了,小粉圓不是情人節寶寶,其實爸爸有點希望她是情人節寶寶哩,因為爸爸認為,這樣以後媽媽只會記著小粉圓的生日,他就再也不用為情人節傷腦筋了…….(不過現在也不見他有在傷什麼腦筋呀)

如果老公問我情人節禮物想要什麼,我可能會選擇小粉圓的嬰床耶,還不知道小粉圓會不會願意睡,會睡多久,可是我竟然看中一組貴桑桑的,選嬰兒床當情人節禮物會不會很怪呀
! 可是我自己真的一點都沒有想要的東西耶! 好,結果是我想太多,老公根本沒有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們去參加公民宣示典禮,由市長主持,市長看著我的肚子,還問我預產期,我對他們的時間掌控很滿意,預估
6:30開始,8:30結束,真的就照著這個時間! 好,我們正式成為公民了,對我而言不覺得有什麼不同也不會很興奮,對我比較有意義的是,多了一本以後去很多國家旅行都不用花錢辦簽證的護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