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圓有一招挺厲害的,她很會接東西喔! 除了常常接住媽媽我粗心掉下去的飯粒菜渣,她昨天幫媽媽接住了一樣重要的東西

昨天摘掉隱型眼鏡時,竟然不小心掉下去了,若是平常,大概就掉到地板上或水槽裡,然後就找不到了,但昨天,掉在肚皮上,哈哈,被小粉圓接到了
!

懷孕到後期,除了超級會掉東西在地上,吃東西時也好容易滴湯漏水的,大概是肚子太大,無法靠餐桌太近,很想要帶個圍兜吃飯算了,但沒有那麼大的圍兜呀,所以有時做完飯,我就乾脆穿著圍裙吃飯囉
!


p.s.
我今天受不了誘惑啦,我幫尚未見到面的小粉圓,買了4件明年夏天一歲的衣服,哎唷,小女生的衣服實在太可愛啦,看到不買好像對不起小粉圓(或我自己),再加上旁邊一位媽媽跟我說,這家童裝的size有稍大,買6~12個月的明年一歲穿沒問題,所以,我就……再加上我媽媽也在旁邊好可愛好可愛的…..還好,回到家,老公也說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