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LIFE 要來紐西蘭辦演唱會,今天開始售票,在奧克蘭這場是510,剛好是星期天母親節,我就跟老公說想去聽,因為之前學友的演唱會,擔心大著肚子不安全,就沒去聽,而到時生完了不怕大著肚子去跟人家擠,又剛好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老公也覺得不錯,我就跟老公討論著要買多少錢的票

這時
,我媽媽在旁邊補了句,那你們得找人幫你們照顧粉圓妹囉。(我媽媽四月多就要回台灣了)

我與老公
 >_____< ||||||||||||||,臉上真的是無數條線呀!

因為,我們完全忘了到時的生活是多了個粉圓妹的新生活,那時她才兩個月哩,我們還一如往常的計畫屬於我們兩人的生活
……

哈哈,新手爸媽一時還沒習慣,以後的生活可是到哪兒都有個粉圓妹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