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紀念日,之前我們有和小粉圓喊話,希望她一起來參一腳熱鬧熱鬧,當做爸媽的結婚紀念大禮物

不過她不理我們啦,小粉圓可能不愛湊熱鬧,她想要有屬於她自己的生日
!

我和老公及媽媽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結婚紀念日,上午去教會,中午去吃了一頓韓國烤肉,然後逛了一下午的街,我還吃了三球冰淇淋,我媽媽擔心我會不會吃太多球
? 不會不會,太好吃哩! 老公也陪著吃了三球…….

往年,我們都會看那一年是
什麼婚,然後兩人手牽手一起去挑一個那樣材質的禮物,今年是鐵婚,但肚子太大,等生完後再慢慢挑選吧。今天我買了個鍋子,老公買了隻刮鬍刀,務實的用品先代替一下囉

很感謝老公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疼愛
,對我爸媽的闢心孝順,他真的是一個溫和有耐心又體貼的另一半,是個九十分的好老公,當然不能打滿分,往後還有更長遠的婚姻生活,總要有空間讓他進步囉! 不過我自己倒有比較多的地方需要改進…….

結婚六年,還是覺得結婚真好,好快樂,好幸福,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甜蜜的兩人生活在今年要告一個段落了,往後的生活,會有更多的歡樂,也會有更多育兒方面的挑戰,夫妻間可能也會有許多不同的意見,但是沒在怕的啦,我們都準備好一起牽手迎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