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才四個多月的小粉圓,已經會種草莓啦!

不過不是種在她的前世情人爸爸身上,而是種在媽媽身上,小粉圓還是最愛媽媽的
!

前晚夜奶
,我把她抱到大床上躺餵,她認真的吃完後,頭一轉,就去舔舔啃啃我環著她的手臂,她常常這樣,我也不以為意,想說等一下就抱她回小床,突然,她咬起了一塊我手前臂內側的肉,然後開始努力的用力的吸吸吸,感覺癢癢痛痛,讓我很想發笑,讓她吸了一會兒過過癮,就放回小床她繼續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哇,一顆紅紅的草莓在我手臂內側
! 今天去Coffee Group,我秀給大家看我的草莓,其他的媽媽們都覺得好好笑,還很歡迎小粉圓替她們兒子也種一顆草莓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