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我們一家三口可以整天黏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除了媽媽,還多了爸爸整天陪伴或伺候,粉圓妹心情也特別的好!



對我而言, 天底下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吃得飽, 睡得甜, 還有爸爸媽媽整天陪在身邊
(穿著外婆織的小毛衣喔)


週六粉圓妹一醒,我們就整裝出門了,天氣不好,去shopping mall逛逛,運氣很好的停到了帶寶寶專用停車格,就在入口旁邊,非常方便。


我們先去銀行辦事,一辦就是一個小時,粉圓妹當然沒有那麼好的耐心,中途我還得推著她走來走去,最後還是抱出推車,她最近並不是很喜歡坐推車哩,每次出門,她的推車都變購物車,然後她都掛在我們身上…..


又去幫粉圓妹添點新行頭,我在挑選時,爸爸非常有耐心的抱著她在一旁逗她玩,粉圓妹好開心。我覺得跟著老公同行,粉圓妹的東西反而會愈買愈多,我自己買東,就考慮她缺什麼?缺多少? 可是,我如果拿三件上衣問爸爸哪一件最好看,爸爸會說三件都買呀”…..怎麼會這樣? 比媽媽我還沒有自制力,果然今天粉圓妹的收穫多多啦!!!


我在餵粉圓妹,爸爸在一旁看剛剛替粉圓妹買的新衣,一直想像女兒穿起來會好可愛,哈哈,餵飽了粉圓妹,我們就去吃午餐,餐點都還沒來,粉圓妹已經不想坐在推車裡了,只好又是抱著她吃,不過還是享受了一頓非常美味的午餐,很開心
!


離開shopping mall前,去超市補貨,小粉圓再2~3個星期就要開始吃副食品了,我們買了rice cereal和三小罐水果罐頭,在家吃新鮮的,外出就吃罐頭囉,摩拳擦掌,為下一階段做準備囉!


回到家,粉圓妹洗好澡喝了奶,七點就上床睡覺了,我和老公一起煮晚餐吃晚餐,然後看看奧運比賽轉播,真是快樂!


星期天天氣太差,只派爸爸去買菜,然後就一家三口窩在溫暖的家裡,多了個老公一起照顧粉圓妹,我真的輕鬆好多,有爸爸媽媽一起或輪流陪著玩,粉圓妹也好開心!


一家三口可以整天黏在一起真的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