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決定一家三口在中秋節過後回台灣,帶粉圓妹見見尚未謀面的外公和太婆及其他家人朋友

但說起訂機票的過程還真不順利
! 因為帶著小寶寶,我很早就配合老公的假期訂好機票,七月二十日付款開票,隔幾天收到機票,但是不到一個星期,就接到通知,長榮航空九月份起停止直飛紐西蘭的班機!!!

紐西蘭的台灣人是真的這麼少嗎
? 一週才兩班直航的班機都撐不下去了,這下子以後都沒有直飛的飛機坐了,只能轉機,大人也就罷了,帶著小baby轉機會很累呀!

轉機也就算了,我們如果到
Brisbane轉機,必須要搭一大早6:30的飛機到Brisbane轉飛台灣,那表示我們清晨3~4點就要到機場了,半夜就要起床出門了…..如果搭國泰的班機,在香港轉機後午夜十二點才抵達台灣,還有轉機等待的時間,嗚嗚嗚…..這趟飛行不管怎麼選擇看來不輕鬆呀

後來考慮到
,我們之後會待在台灣約六個星期,如果半夜才到台灣,回到家還要洗澡整理行李再加上搞定粉圓妹,那第一天就把時間作息弄得很亂,因此選擇搭清晨的班機到Brisbane轉機,早一點到台灣,應該比較容易調整作息。半夜起床出門,粉圓妹大不了繼續再我們身上補眠吧

原本打算讓老公自己先回來,我帶著粉圓妹在台灣多住一段時間,多陪陪我爸媽,也讓我爸媽多點時間含飴弄孫,但看到這樣安排的航班,我也沒有勇氣自己帶著粉圓妹搭機轉機了,到時可能得跟著老公一塊回來了

希望我們能事先儲存好體力,更希望小粉圓到時乖乖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