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粉圓妹仍然是每個星期四中午都會參加媽媽寶寶的coffee group,每週都沒有缺席過喔!

參加了這麼多次,粉圓妹和大家也都熟了,但依然每次都非常開心,之前還會躺在推車裡午睡,現在幾乎從頭到尾都清醒著玩,快結束時才會體力不支睡著。


我們都會扶著寶寶坐在桌上排在一起,讓他們互相看來看去,粉圓妹對於其他寶寶的態度十分友善,會看著別的寶寶笑,也會想伸手摸摸,上次她還捉了另一個寶寶的手往自己嘴裡塞,吃得津津有味,大家都看得猛笑,她每天吃自己的手大概吃膩了,想嚐嚐不同的口味吧,哈哈!


我們幾個媽媽也常常交換寶寶抱,寶寶們也都很乖,別的媽媽抱也都ok,我們還聞每個寶寶,發覺每個寶寶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喔!


大一點的寶寶都會坐會爬了,粉圓妹和幾個比較小的還不會坐,我想,等所有的寶寶們都會坐著玩了以後,讓他們圍成一圈坐著玩,一定非常可愛有趣!


能讓粉圓妹有一群固定的玩伴一塊兒長大很不錯呢,只是,怎麼通通都是男生呀?我的一個好友上個月生了個男孩,其他三個朋友預產期在年底,最近都揭曉性別,結果,通通都是男生哩,我看,我乾脆老二也生女孩吧,女孩真吃香,哇哈哈…….

我該不該幫粉圓妹找幾個姐妹淘玩伴呀? 不然她一直都跟男生玩哩!




我以後如果長得不難看,那些男生通通要在我屁股後面排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