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我和婆婆及小嬸約了喝咖啡吃午餐,粉圓妹第一次體驗了在餐廳吃她的副食品,在外面不方便,我就用水調baby cereal,結果發現用水調的baby cereal好黏稠,非常好餵,粉圓妹更容易吃,之前用母奶調的,很稀很水,容易流得到處都是,我以後就用水調就好了

我把推車的座椅椅背豎直
,粉圓妹坐著我餵她,她吃得好興奮,一直笑,邊吃邊揮手踢腿,開心得不得了,看她吃得那麼高興,我一時不留神竟然餵得太多,可是我餵她就吃,明明剛剛才喝完奶的,大概對副食品很新鮮,粉圓妹好像還不懂什麼是吃飽了

吃完副食品的粉圓妹,自己開心的在推車裡
high了好一會兒,她就自己一直玩一直笑,然後東看西看的,都不吵人抱,讓我們婆媳三人好好的享受了一頓美味午餐,大家都說謝謝粉圓妹

今天給粉圓妹嚐試了煮過的蘋果泥
,她露出一副很噁心的表情,哈哈,雖然噁心,仍是吃了五口,之後我用水杯給她一點水,她會用鴨嘴杯喔,一接過杯子就開心的往嘴巴塞,然後喝到了水,馬上露出非常噁心的表情,把水通通吐出來,哈哈,太好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給她的是冷開水,而母奶是溫的,她喝不習慣冷的東西,下次試試給溫開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