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說: 我這種年紀,免不了要當爸爸媽媽的玩具,我是小女生,最常被媽媽當成那種可以換穿衣服的洋娃娃……



你看看,你看看,我自己玩得好好的,我媽媽硬是把一件夏天穿的蓬蓬裙,套在我的連身衣外面,你說,是不是很無耐? 唉,我沒有反抗的能力,還是繼續啃我的圈圈吧!


我媽媽說,我這一輩子一定會擁有很多很多條牛仔褲,可能也會像大多數人一樣,最愛牛仔褲的休閒打扮,我人生中的第一條牛仔褲已經穿不下了,我正式穿上我人生中的第二條牛仔褲,噢,我媽媽說,我人生中的第三條牛仔褲,她也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