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都八個月啦,我才再整理她六個月的照片,沒辦法,媽媽放假去了嘛!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植物園賞花 (這個週末可是連續八個星期來第一個晴朗的週末)



哇! 這個花還真是大.......



比我的頭還大哩!



這個指著我鼻子尖尖的東西是個花苞



天空好藍花好美呦



爸比把人家的臉都親扁了啦 (粉圓妹今天都沒什麼笑容,結果第二天就感冒了.....原來.....)



在可愛的小雛菊前,終於有了點笑容



大家拜拜,我要坐飛機回台灣看外公外婆囉,太開心了!



我在飛機上是個表現良好的乖寶寶



台灣還真是熱呀,就算吹冷氣也熱得我滿頭大汗!



穿這樣才比較涼快一點點



這是我婆婆幫我借來的car seat,很舒服呦!   (可惜像這樣坐在上面乖乖睡覺根本沒幾次.....)



台灣很熱,出門一定要帶個遮陽帽



我的太婆抱抱我,我很喜歡跟太婆一起玩



婆婆的朋友幫我勾的"洞洞裝"  (還真是很多很多洞呀)



我穿黑色是不是還挺性感的哩,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