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帶著八個月的粉圓妹去了動物園!!!

星期天早上, 老公搖醒我說, 今天天氣不錯, 我們帶粉圓妹去動物園玩吧, 他先送邊草機去修, 要我起床先準備一下, 其實那時我心想, 拜託, 你女兒才八個月, 我可不想做"去動物園給動物看"這種事. 不過看老公興緻頗高, 就配合吧.

我先把預洗好的衣服曬好 (預洗這項功能真好用, 怎麼以前我都沒用?), 老公回來後,一起吃個早餐, 就開始準備, 帶著小孩出門一整天, 要帶的東西可真是又雜又多, 還好我是有練過的, 三兩下就能收捨妥當, 最重要的是沒有忘東忘西, 等粉圓妹補眠起床再餵飽她, 我們就出發啦!

一到動物園門口, 車爆多, 滿滿的停車場, 我們還排在一堆車後面, 正煩惱會不會要停很遠時, 我們前方一台車剛好要倒車離開, 哇, 運氣真是太好啦! 動物園成人的門票不便宜ㄟ, 大概四百台幣, 我好像國中後就沒有去過動物園這種地方, 所以不知道行情, 但我一看到NZD19 時覺得怎麼看個動物而已要這麼貴!

天氣好好, 大人小孩都好多, 其實我喜歡這樣, 冷冷清清的動物園有什麼好玩? 人多才玩得起勁兒呀! 才開始逛五分鐘, 我就知道我先前的想法錯了, 動物園還真是來對了, 粉圓妹非常的會看動物, 我們一指, 她就知道要看哪裡, 而且看得非常認真, 非常有興趣, 看到她喜歡的動物, 還興奮的"嘿嘿嘿" 的叫外加揮動手腳, 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 讓我與老公真是心情大好!!!

粉圓妹最愛看的是七彩又叫聲響亮的鳥類或鸚鵡, 再來是會一直動來動去的動物,例如忙著吃稻草的天竺鼠及一隻有點人來瘋的水獺,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 顏色土土又行動遲緩的大陸龜, 竟然非常吸引粉圓妹的注意, 粉圓妹目不轉睛的看著陸龜吃紅蘿蔔.

但是大象, 長頸鹿, 河馬這類人氣高的動物,粉圓妹反而不太有興趣. 看大象時, 粉圓妹偷偷用腳去踢旁邊一位小哥哥的頭, 看長頸鹿時, 粉圓妹一直忙著想捉旁邊小姐姐的辮子.......

一整天, 粉圓妹不是被爸爸抱在懷裡看動物, 就是乖乖的坐在推車上自己看動物或玩她的小玩具, 表現真是一級棒. 粉圓妹有點累了, 我們就去吃午餐, 我找個位置就親餵她, 她邊吸邊睡, 她玩得這麼累, 我們以為她會睡一會兒, 可是才十分鐘,她就充電完畢, 那就吃副食品吧. 出門隨手帶了兩罐罐頭, 她的食量是一罐, 但她第一罐吃到最後一口, 嘴巴還張得好大, 我就開了第二罐, 她竟然二罐通通吃光光, 超過200g了吧, 胃口真好!

飯後推著昏昏欲睡的粉圓妹再到處走走, 希望推著推著她能睡個午覺, 但她安靜了一會兒, 又來勁了, 我們又抱她去看了很多動物, 最後陪爸媽吃個冰, 本來要回家了, 爸爸說, 既然粉圓妹精神還這麼好, 再去看一次她最喜歡的鸚鵡吧, 果真, 粉圓妹又很開心的跟鸚鵡們打了一次招呼.

快五點, 我們才打道回府, 粉圓妹玩得又開心又累, 滿足的在回程的car seat裡甜甜睡著, 我和爸爸決定要參加動物園的membership, 假日沒事就帶粉圓妹來晃晃, 反正奧克蘭也沒什麼太多好玩的......

各位爸爸媽媽們, 可以帶小寶貝去動物園體驗一下囉, 不用擔心他們太小看不懂, 小寶寶很喜歡的!



今天的照片都是這樣, 粉圓妹拼命往前,想再靠近一點看動物們



河馬正在吃午餐, 所以我們只有看到屁股



這種會立正站好的動物是Meerkat, 十分有趣



這袋鼠的坐姿還真修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