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粉圓妹七個多月時的照片, 媽媽和婆婆幫她穿上可愛的小洋裝, 可惜好動的粉圓妹,就算穿上小洋裝, 還是不太淑女呀, 想裝都裝不了, 哈哈



媽媽說我穿了漂亮的小洋裝, 要我坐好幫我照相



那....我拉拉左腳可以嗎? 啊, 不好看呀.......



那我拉拉右腳好了.....什麼.....露出小褲褲了???



那這樣可以嗎?



媽媽, 快照快照, 我要倒下去啦.....



那...啃啃大拇指.....



不然歪歪頭裝可愛



媽媽抱著好好照一張吧, 笑得真開心, 好可愛



這個表情和姿勢都可愛極了



媽媽又搞我, 把小褲褲戴在我頭上, 好像一顆小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