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教會都會為寶寶和小小孩舉辦一些活動, 每週1~2次, 每個教會時間不一樣, 勤勞的話, 甚至一個星期可以帶著寶寶跑趴五天!

粉圓妹快六個月時, 我帶她參加過一次, 結果第一次接觸那麼多大人和小朋友, 回來就感冒了 (我也不敢肯定這是直接原因), 可是如果事事都擔心, 那寶寶就少了很多探索外界的機會, 因此我今天又開始帶粉圓妹去參加music group.

哇, 今天天氣好, 來了好多好多小朋友喔, 有30個左右吧. 最小的2~4個月, 都是因為媽媽要陪大的來, 所以小的一起帶來, 再來就是像粉圓妹一般大小的爬蟲類, 然後就是1~2歲的小小朋友, 這種group應該最適合他們. 粉圓妹一到眼睛就發亮了, 因為滿地的寶寶和玩具, 我馬上把她放下去爬, 我懷疑快要長牙的粉圓妹, 仍然是捉了玩具就往嘴裡啃, 啃啃這, 啃啃那, 開心得很, 後來不小心被一個一歲的哥哥拿玩具敲了一下, 眼眶馬上泛紅,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可是媽媽和小哥哥的媽媽都安慰她, 她並沒有哭出來, 一下就好了, 繼續去玩, 真是勇敢.

這麼多玩具和玩伴, 看不到媽媽也不要緊, 我在大約7~8公尺距離的地方喝茶吃點心, 粉圓妹根本都不在乎我不在她身邊, 也不會露出要找我的模樣, 所以, 她玩她的, 我吃我的囉!

有一位媽媽一直說粉圓妹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喔......說了至少十次, 我就想, 我們爸媽看自己的小孩一定都可愛, 但我們小粉圓在外人眼裡真的有這麼可愛嗎? 後來那位媽媽又說了: 她那副憨憨的模樣,好可愛喔.......好吧,我們小粉圓還是小寶寶嘛, 看起來有點傻氣沒有關係......

其實帶寶寶去參加活動, 媽媽要放輕鬆, 神經大條一點, 因為寶寶爬的地方, 就是我們大人穿著鞋子走來走去的地方, 寶寶啃的玩具, 每個寶寶都在啃, 寶寶也和其他的小寶寶小朋友互相摸來摸去, 粉圓妹爬一爬玩回來, 頭上還黏著兩顆爆米花!! 哈哈, 因為有準備1~2歲小朋友吃的點心, 小朋友吃東西哪個不會掉到地上? 但是要稍微注意一下1~2歲的小哥哥小姐姐跑跳時, 不要一不留神跳到小爬蟲們的身上就好了. 

回到家還被老公糗, 那妳家裡每天吸這麼乾淨做什麼? 在外面還不是什麼環境都爬, 什麼東西都吃?.......說得也是啦, 那媽媽我以後就不用每天吸地板囉! 但回到家要記得換掉衣服, 洗臉洗手或乾脆洗澡.

很開心, 下週還要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