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去玩牌喔, 而是去參加媽媽寶寶的家庭聚會.

為什麼叫" Two Pairs" ? 今天共有四個寶寶, 二個十個月, 一男一女, 二個八個月, 一男一女......真的好好玩.

粉圓妹從小就跟男寶寶玩, 今天可是她第一次和女寶寶一起玩喔, 終於幫粉圓妹找到了一個同性別的玩伴, 真好, 但說實在的, 同性別的並不會特別一起玩呢, 這麼小的寶寶, 真的是沒有性別之分.

粉圓妹真的是個大人有大量的寶寶, 今天, 她被別的寶寶拿玩具敲了頭, 還一個不小心被另一隻小腳踢到臉, 頭髮也被捉了幾下, 粉圓妹都不會哭也不會找媽媽, 她就想了一下, 大概覺得沒什麼事, 也不會痛, 就再繼續一起玩. 當然, 粉圓妹也會去拉扯別的寶寶的頭髮.....

粉圓妹非常喜歡一個炒菜用的木勺, 一直拿著那個木勺玩, 別的媽媽問我粉圓妹為什麼對那個木勺情有獨鐘? 我說: 因為那個不是玩具......

粉圓妹也很喜歡其他的阿姨, 男寶寶的媽媽都好喜歡女寶寶, 每次見到粉圓妹都一直說可好愛好喜歡, 抱去猛親, 粉圓妹都會主動爬去找別的阿姨玩, 還會伸手要別人抱, 都不會黏著媽媽哩!

媽媽我則是樂得輕鬆, 粉圓妹睡飽吃飽去的, 精神好心情好, 玩得好開心, 媽媽我坐在桌前大吃著別的媽媽的拿手好菜, 我們四個媽媽都來自不同的國家, 所以可以嚐到很多新口味喔!

觀察粉圓妹和別的大人及寶寶的互動, 實在有趣極了! 下週又要轉移陣地到另一個媽媽家了!

噢.....今天沒有寶寶們的可愛照片, 因為媽媽忙著吃美味的料理和抱別人家的寶寶, 忘了拿相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