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粉圓妹,學東西好快, 會的把戲愈來愈多, 每天都很好玩很爆笑!

最近新會的兩個把戲, 一個是非常應景的"恭喜恭喜新年好", 動作可標準的了, 兩手交握, 上下搖搖搖, 再配上她開心的笑容, 被她拜過年的朋友, 都快樂得心花怒放.

另一個是"Kiss-Bye", 小手往嘴巴一親再往旁邊揮, 一隻手的Kiss-Bye或兩手一起來的都會, 模樣好可愛喔! 除了Kiss-Bye, 也很會揮揮手打招呼和說拜拜.

這兩項都是最近放假的全職奶爸教會的, 所以這位奶爸非常有成就感. "恭喜恭喜新年好" 和 "Kiss-Bye" 這兩項新把戲, 粉圓妹每天都會自己練習數十回, 一早起床就恭喜恭喜, 想到的時候就練一下, 我們一個口令她就一個動作.

粉圓妹現在很會用食指指東西, 看到新鮮的事物, 都要用手指指一下, 再配上一聲咦?, 每次出門都東指西指, 咦?來咦?去, 非常有趣!

這兩個多星期, 我是非常輕鬆的媽媽, 換尿布, 洗澡, 陪玩, 哄睡, 餵飯, 樣樣都是爸爸來, 爸爸還幫媽媽做很多很多家事及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 媽媽和粉圓妹都好開心好幸福喔!

阿公和婆婆也來紐西蘭渡假, 和我們一起過農曆新年, 每天都好多人陪著粉圓妹玩耍, 她真是太幸福了!


穿著泡泡裙和半統襪的忙碌背影, 真是可愛呀!



請問?誰看得出這是粉圓妹啊? (爸爸一直說,不要貼我女兒這張照片啦.....)



開心的粉圓妹在開著小紫花的樹下,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