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還真有點慚愧,寶寶滿六個月後就可以游泳了,但粉圓妹都滿一歲了,媽媽我才第一次帶她去游泳,沒辦法,我們亞洲人還是比較保守,擔心冬天太冷,擔心氯氣對皮膚不好,擔心著涼……真的是擔心很多啊

昨天早上粉圓妹喝了鮮奶
,吃了一片土司、一個蒸蛋、一跟香蕉,帶著飽飽的肚子出發囉! 其實早上下大雨,天氣還滿涼的,但媽媽決定不要再找藉口了。十點半在游泳池門口見到了約好的Marissa及她媽媽,兩個北鼻都很開心!

其實游泳是媽媽我唯一在行的運動,除了蝶式,其他我都會,而且游得很輕鬆,但我實在很討厭游泳池氯氣的味道,所以雖然常常很想游泳,但總是能不去就不去,但現在為了粉圓妹從小能接觸游泳這項運動,媽媽要忍耐那股味道

換了防水尿布和泳衣
,我們就下水囉!我們到五歲以下的寶寶池,室內溫水,一年四季都能游,水深只到我的膝蓋,讓爸爸媽媽能輕鬆的坐在泳池裡陪寶寶,粉圓妹不怕水,很興奮,我幫她帶了脖圈,她就自己躺在那裡踢水,好像在游仰式,還一邊游一邊抿著嘴把笑,好可愛喔!

脖圈好像只有台灣才有,其他外國媽媽看到粉圓妹用脖圈,都覺得好有趣,很有興頭的一直看

粉圓妹不怕水,所以除了踢踢水,我們還玩了
泡泡區瀑布區,她和Marissa兩人還為了搶脖圈而在池子裡大小聲了起來,哈哈,真可愛!

不過游完泳之後的沖洗更衣就不是那麼令人開心了,雖然有
Family Change Room,但實在還是不夠方便,最主要是因為粉圓妹還不會走,不能放下地,而有潔癖的媽媽又不想讓粉圓妹躺在那個我看得不太順眼的尿布檯上,所以,全程的沖洗更衣,媽媽都是單手抱粉圓妹單手完成,媽媽自己沒有辦法沖洗,單手抱著粉圓妹,將身體擦乾套上衣服就回家了。回到家粉圓妹去玩耍,媽媽才快速五分鐘沖洗,雖然回到家再洗澡會輕鬆很多,但媽媽還是想儘快幫粉圓妹把身上的游泳池池水沖洗乾淨

很愉快的游泳經驗
,不過在粉圓妹會走路之前,1~2星期去一次就好了,因為要一直扛著粉圓妹實在太累了,我今天早上起來,整個左手臂都好酸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