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的小旅行到現在還沒完成, 母親節已經又去了一次, 再不趕一下不行了.


4/11 天氣晴

粉圓妹昨晚睡得真好,整夜都沒有起來,沒有出現媽媽擔心的認床或認環境的情況,一覺睡到早上八點半,我和爸爸也從十點多睡到八點,真是睡得好飽


早餐就去吃麥當勞囉
! 老公去點餐,我餵粉圓妹,但這家點餐速度也太快了一些吧,粉圓妹才吃三口,老公就端著我們的早餐回來了,粉圓妹拼命的指著我們的早餐,不肯再吃她自己的weetbix…….

早餐後我們到開車
20分鐘的Blue Lakehiking,一下車,差點沒凍壞,剛才在市區天氣明明很好很暖和,怎麼沒隔多遠,變這麼冷? 湖邊真的好冷好冷,我出門前本來想幫粉圓妹帶一條保暖褲,但看天氣好,就沒帶,現在很後悔,還好外套有帶,車上也有小毛毯,我們把粉圓妹包成一顆圓滾滾的小雪球,放進登山揹架裡,我和老公縮著脖子走,真是有夠冷……還好,走進樹林裡後就溫暖一點了



好冷喔, 粉圓妹被我打包得只剩一張小臉在外面


整趟
hiking兩個多小時,坡度不多,走得很舒服,中間讓爸爸把小人缷下來休息一次,大人小人兒都喝水吃點心,快要走到終點時,小人竟開始打瞌睡,媽媽跟她說快到了不要睡囉,竟然哭哭,不過媽媽抱著走了幾分鐘就好了,然後到湖邊的沙地上,牽著她走走,像顆小雪球的粉圓妹走得好開心喔!




這麼藍的湖, 所以叫Blue Lake

在湖邊車上幫粉圓妹換尿布,餵她吃午餐,爸媽回到
city找了家日本料理,結果…..爆難吃,吃完在街上走走,想推粉圓妹睡覺,然後爸媽喝個咖啡,這裡的街,真的很難逛,走了一大圈,小人兒還在推車裡講話踢腿,乾脆回旅館全家一起午睡,拉上窗簾,小人放進cot,一起睡了一個半小時,然後起床泡個舒服的澡

晚上去了昨晚就訂位的牛排餐廳
,本來想點前菜加主餐加甜點,但擔心吃不下,捨棄了前菜,牛排真的好好吃喔,肉質好,sauce好,真的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牛排,老公的羊排也非常好吃,難怪這家餐廳連續得獎了四年,我的牛排剛吃完時,真是意猶未盡,有股衝動再點一份和老公share,想了想,雖是美食但還是不要過量,留著下回再來享受吧,甜點也很好吃! 粉圓妹則對水煮蔬菜中的小胡蘿蔔和豆子非常感興趣,她表現還不錯啦,雖然聲音多了點,但仍是很開心的陪我們吃了一餐,她吃完babyfood,還吃了一包小饅頭!


粉圓妹實在很想吃一口牛排......

晚上仍是十點鐘就通通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