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大晴天

昨晚仍是一夜好眠,早餐仍是麥當勞解決,多麼希望有個燒餅油條或美而美之類的
……

早餐後去
Rotorua湖邊走走,我們看到那種腳踏船,好想玩喔,但還是等粉圓妹再大一點吧,去playground讓粉圓妹盪鞦韆,然後剛好有市集,帶她看小小的馬兒,再長大一點就可以騎馬囉! 然後轉去博物館門口走走照像,兩年多前來時只有我和爸爸倆,還在這兒悠閒的喝早茶,這會兒已經多了個有意見的小人啦!


坐在爸爸腿上的小人真是乖



上次來還是兩人行, 這次就一家三口了


回程離
Tirau 15分鐘車程的地方,我們去走了一條步道,大約一個半小時,整條步道不是沿著小溪,就是在草原中,其實是非常美的一條步道,但媽媽我走的很辛苦,因為,大陽很大,沒有樹蔭,媽媽我忘了帶帽子,蠢的是,我發覺我忘了帶粉圓妹揹架的遮陽罩,還折返了約200公尺去車上幫她拿,但竟然忘了幫我自己拿頂帽子! 因此,媽媽我就頂著烈日走了一個半小時,風景再美,真的也沒有太多心情欣賞



一路上的景色美歸美, 但媽媽都快被烤乾了......


走完步道
,到Tirau吃個午餐,這時發現粉圓妹的水杯不見了,估計是剛才在步道時,粉圓妹自己拿著拿著就扔掉了…..水杯本身不貴,但是這裡買不到,是之前回台灣買的,媽媽覺得算了,再買一個這裡的水杯就行了,但爸爸覺得粉圓妹很愛這個水杯,喝得很好,因此午餐後再開回剛才走步道的地方去找水杯,幸運的是,爸爸只走了100多公尺,就發覺粉圓妹的水杯被路過的好心人高高的放在一個木樁上

回程的路上
,粉圓妹在後座自己玩了一會兒後,就睡著了,而且一睡就睡了二個多小時,就快到家了,表現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