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推著玩具stroller, 她還一度想爬上去坐哩, 這張照片真是難得清秀, 像個小姑娘哩! (唉,她平日都是搞笑居多.....)



寶寶小時候
,我們除了一個星期聚餐一次,還會一起參加music group,一星期至少都見兩次面,後來,陸續有些媽媽回去上班,我們就暫停了,上一次見面是Isaac的週歲party,那是三個多月前了…….

今天,終於再次聚會,其中一位媽媽買房子搬新家,我們大家就去幫他們
house warming,久沒見面,大家都好開心呀!

這次最大的不同是,地上已經沒有小人在爬了
! 是的,最後一隻爬蟲類粉圓妹也進級了,而且,她還很自在的把人家整個屋子走透透,光用走的不過癮,還推著車子走,在屋子裡晃來晃去或是玩玩具,忙碌的不得了,其他小人多多少少都有賴在爸媽身上的時間,我家粉圓妹,完全沒有! 其他幾個想抱她的阿姨,只好強迫把粉圓妹拉去抱抱!

粉圓妹雖然走路晚,但算是會說比較多話的,其他媽媽就拉著粉圓妹問她話,粉圓妹每回答一句,大家就邊大笑邊拍手,聽不懂中文的,就只好由爸媽翻譯,沒辦法,粉圓妹英文好像只會講
doglion…..

看著小人們玩在一起,我們都好開心喔,討論著我們應該恢復定期聚會,希望開始工作後,我們能順利將生活和工作都安排妥當,多帶粉圓妹和其他小人玩耍
!



五個小人.........



四個小人.......



只剩兩個小人........(粉圓妹手上捉著一個玩具臘腸)



哈哈哈, 只剩粉圓妹一人享受整張沙發!!!


回家後,爸爸帶粉圓妹去午睡,媽媽自己先睡了,一覺醒來,把粉圓妹從她房間帶來大床上,三人在床上玩玩鬧鬧一會兒,竟然已經六點半了,趕快準備晚餐,還好我昨晚先煮好一鍋牛肉蕃茄青椒蘑菇醬,煮個麵,加上醬和
cheese,進烤箱烤一會兒,焗烤義大利麵就可以開動了!

結論是,我短期內大概不會再做了吧,首先,粉圓妹並沒有十分捧場
(之前明明還滿喜歡吃的),還有,小孩吃義大利麵也太恐怖了吧,吃成整張臉都是橘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