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原來是十點有約,老公請我改到十點半,然後又提早出門,說要先去辦點事

結果,知道他是安排去辦什麼事嗎
? 好啦,正事當然還是有辦,我們先去找了會計師,然後去買了搬家要用到的包材,然後…..特別去幫粉圓妹買玩具!

這是一組費牌的辦家家酒組合,還有流理台,很大一組廚房玩具,我們星期天逛街時有看到,特價,一大落疊在一起,我和老公覺得還不錯,但想稍微考慮一下,逛了不到半小時,我們想再去看一眼這組玩具,那原本一大落的地方竟然是空的,我以為換個地方擺,但一問店員,竟然是賣完了
! 才不到半小時耶! 原本有一大落耶!

好吧,賣完就算了,反正那組廚房玩具是
3+。下午粉圓奶奶來,拿著一張廣告單,要我去買那組廚房玩具給粉圓妹,我說,我們早上也有看到耶,可是後來賣完了…..粉圓奶奶立刻說: 看到為什麼沒有馬上買? 打這麼多折,當然很快就賣完了! 然後一直很惋惜的重覆,看到就應該馬上買…….(後來我們才知道,廣告單幾天前就發了,這組玩具原價NZ$249,特價NZ$9960% off)

星期一下午,粉圓奶奶說她要去
mall裡晃晃,然後順便看看這組玩具有沒有再進貨,如果沒有,就先訂一組。回家後,很惋惜的說,店員說這真的特價太多了,當然一下就賣完了,不能預訂,因為應該是不會再進貨了,就算有也不確定會不會特價。然後,又重覆著,當初看到就應該馬上買…..

今天早上,爸爸特別繞去別家分店,想看看有沒有這組玩具,一到玩具部,我就看到了,可是,只剩展示品,沒有存貨,問了店員,應該不會再有了,結果,我們問的那位店員剛好是經理,她就問我們,如果我們不介意,她願意將這組展示品折扣價賣給我們,然後一再強調只有展示二天,跟新的一樣,完全沒有壞,零件也沒有少,只是沒有外包裝
…..這有什麼好考慮的,老公馬上付了NZ$80,把沒有紙盒且已經組裝好的廚房玩具扛上車……..

孝子的任務達成
! (回到家最高興的當然是粉圓奶奶)


Ps ONE.
打算等搬家後再讓粉圓妹玩,家裡忙搬家已經夠亂了,不希望她添亂,所以照片請參考這裡

Ps TWO.
我們這對父母買玩具比較沒有特別注意教育意義或幫助幼兒手腦開發之類的,唉唷,她才一歲半,玩得新鮮開心就好啦,現在煮假的,以後幫我煮真的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