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房客訂好8月28日搬走,當天就清洗地毯,因此我們就訂於8月29日搬家。

我們和前房客Nigel連絡上,問他要不要賣傢俱,沒想到他正有此意,因此就約了時間討論。

Nigel是位高大的光頭英國男性,將房子整理得一絲不苟,令人十分肯定他是處女座,咦?但我老公也是處女座呀?所以說,星座不太準的.....

Nigel說,他要搬去和他女朋友同住,她女朋友還有一個小兒子,所以他們租了一個3房的房子,他要賣掉二張二人座的沙發和二張coffee table和電視櫃,他買的這些傢俱都非常配合現在的客廳,傢俱維持的又好,因此我們都買了。但電器我們決定通通買新的。

買好傢俱第二天,我在休息室和CD小姐聊天,聊到我們兩人最近都要搬家,真巧,我們就聊聊搬家細節,這一聊,真是太巧了,Nigel竟然就是她男朋友!我只知道她有一個3歲的兒子,但不知道她離婚了。她馬上關心的說,她還有很多東西,我有缺的話一定要告訴她。

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