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教會有中秋團圓的活動,不過我們是叫 ”新春聚餐”,因為紐西蘭正要進入春天,講中秋會怪怪的。

下班老公去接我,沒想到才停五分鐘,車子又拋錨了,車子是停在暫停區,車上一定要有人,我們兩個又都沒帶手機,只好由我走路回家,趕緊打電話給AA請他們來拖車,老公留在車上等。

打完電話後,我就趕快洗澡,剛洗好,老公就到家了,他說AA的人很快就來了,先確定不是電瓶的問題,就拿出了一隻鎯頭,在引擎室裡面敲了幾下,車子就發動了,他說這是很普遍的問題,要我們去檢查一下star motor就好了。還好…..我們差點以為要換車了。

聚餐也是一家準備一道菜,今天是由hank掌廚,他照著我給他的食譜做出了一個色香味俱全的米糕,剛放上桌沒多久就盤底朝天了,還好我有挖到一小口,好多朋友都說沒吃到,老公只好答應下次再做一回囉!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來的朋友很多,所以今晚有好多咖哩,都是用香料熬出來的咖哩喔,有些辣得很過癮!

還有一盤滷雞腳,外國人看得目瞪口呆,我們一位朋友是嫁給老外,其他人就問她的老外先生,看到雞腳會害怕嗎?老外先生說:I’ve been well trained!

吃完飯就是晚會時間了,由於我們有邀請很多外國朋友一起來同樂,所以晚會仍是以英文為主。我們這個小組表演唱歌和演一初默劇,hank還是主角喔!最後還分組玩遊戲,大家玩成一片,好開心!

回家前,朋友們都很好心,都再三確定我們的車子可以發動後才個自回家。

雖然十分想念台灣的家人,但我們也過了一個熱鬧的中秋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