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禮拜結束後,我和老公就去台灣超商買點東西,嘴很饞,買了一罐肉鬆、一罐醬瓜、一罐辣椒醬、一顆酸菜、一包義美夾心酥還有一包冷凍的義美花枝丸,就這樣而已,竟然花了將近七百塊台灣 >_<,好貴,在這裡嘴不能太饞…….

我還看到了康寶濃湯包,單單一小包就要台幣50多元,還好媽媽上星期寄了一個包裹給我們,裡面好多康寶濃湯,真是太棒了。

我不會煮湯,所以想喝湯時都只會煮康寶濃湯……..

買完東西都兩點多了,我們才散步去shopping mall的美食街吃午餐,然後逛逛街,再去超市買其他的東西,還買了些牛肉,晚上想煮紅燒牛肉麵,想吃好久囉。

晚上我們邊看電影邊吃著熱呼呼的牛肉麵,香香辣辣,吃得我和老公兩人大呼過癮,老公拼命稱讚我的廚藝很棒,第一次煮紅燒牛肉就這麼成功。

沒有什麼比來上一碗有家鄉味的牛肉麵更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