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這個學校聽音樂會


合唱表演

今天晚上又要去聽音樂會囉!

是一個台灣合唱團的發表會,而我們的一位朋友也是表演的團圓之一,所以我們一共五位朋友一起去捧場。

因為晚上要出門,所以下午逛街只逛一下下,去吃球冰淇淋,就回家休息。結果午覺睡過頭了,因此到Burger King買了兩個漢堡當晚餐在車上吃。

表演地點是在接近市區的一個很有歷史的男校的表演廳,場地不大,但設計不錯。節目很精彩喔,不只是傳統的合唱團表演,還有唱唱跳跳,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不過呢,因為是在男校,所以女廁所只有給來賓用的,只有兩間,真是苦了那些為了上廁所排隊落落長的女生。

還有邀請我們教會Elim Church的韓國唱詩班來表演,我們之前有聽過他們的表演,非常專業。節目單上印著他們今晚表演的曲目有三首,二首英文聖歌,一首韓文聖歌,但三首歌唱完後,他們好像並沒有準備下台的舉動,只聽見伴奏又開始彈起下一首歌的前奏,等到他們一開口唱出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時,全場的台灣人都驚訝萬分,隨後報以熱烈的掌聲,我甚至聽到掉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