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外頭天氣超好,早上起來拉開窗簾,坐在沙發上欣賞窗外的好天氣和美景,一邊喝著伯爵茶,覺得這樣就很享受。

趁著天氣好,洗了一些冬衣,準備收起來換季了,看樣子天氣會愈來愈穩定了。

老公回來之後,我們就走路去shopping mall採買,順便去圖書館還書,今天氣溫雖然才二十度,但太陽很大,好多人都穿露背裝了,這種天氣就是站在太陽下很熱,但在樹蔭下還是覺得有點冷。

忘了說,我們換了一輛車,不過是二手車啦,這裡二手車的買賣非常頻繁,新車市場反而不如二手車市場熱絡,是3000 CC的車,開起來很穩。所以我們要去打一支備份的車鑰匙,結果一問,打一支普通車用鑰匙,不含搖控器,竟然要八百多塊台幣,差點當場昏倒,但還是很鎮定的請老闆幫我們打一支,因為也沒有別的選擇了。這種鑰匙在台灣打一隻應該二、三百塊就可以解決了。

然後我去修改一條長褲的長度,只是改長度而已喔,要350元,~~ >_<~~,我記得在台灣,改裙子或褲子的長度只要大概80塊吧,沒辦法,人長得矮,只好多花點錢囉!在這裡要動用到人工的價錢好像都比較高。

然後我們去New World買一點今晚要吃的蔬菜肉類,這一家超市規模較小,價格稍微貴一些,但有些東西比較精緻。不過我們不敢買太多,因為是走路來的,怕提不回去。

又買了一盒moven peak的冰淇淋,一盒冰淇淋的容量只有別的牌子一半,但價錢卻是三倍,可是好好吃喔,冷凍庫那盒還沒吃完,忍不住又買了一盒別的口味。

走回家的途中,遇到管理我們社區的夫妻,他們問我們去游泳了嗎?游泳池十月一日就開放了,ㄟ,不好意思,我們是亞熱帶國家來的,二十度的溫度就要我們去室外冷水游泳池游泳,並沒有這麼勇敢。

晚餐煎了牛排、弄一碗馬鈴薯泥,再拌一盆生菜沙拉,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