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前開始配合老公減重計畫,都吃得比較簡單,很久沒有用油炒菜了,也很久沒有吃飯了,好想念。

因此昨天晚餐,由我主廚,很簡單,就煮了一鍋糙米飯,炒了個菜脯蛋和二樣青菜,但很久沒吃用油炒出來的菜,真是吃得好滿足呀,尤其是菜脯蛋,真是令人想念的滋味!

連今天的便當我都覺得好好吃,同事一向都對我的便當非常好奇與羨慕,外國人嘛,總是帶個三明治或沙拉甚至罐頭餅乾就解決一餐,因此看到我豐富的午餐,由其那飯菜香一飄出,大家都忍不住探頭看看我的便當。前幾個星期,我帶了好幾次的生菜當午餐,還有同事想念我那有飯有菜的便當呢!

今晚繼續炒了兩樣小菜當晚餐,好吃好吃!

順代一提,星期一的午餐晚餐,婆婆都來我們家吃,算是我第一次正式下廚請婆婆吃,婆婆吃得很滿意,可是…….回去後竟然拉肚子,害得做媳婦的我很緊張,但後來兩天吃弟妹做的飯菜也照樣拉肚子,我才鬆了口氣,還好不是我做的食物有問題,醫生說是腸胃敏感,最近吃清淡點就好。

還有還有,今天是元宵節耶,我都不知道,在十一點準備睡覺前上一下網時才發現,我們冷凍庫是剛好有之前買的湯圓,可是肚子飽飽的,根本不想吃,可是老公覺得元宵節還是要應景一下,因此快十二點,我才吃了兩顆湯圓,帶著飽飽的肚子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