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減重有成呢!

他來紐西蘭胖到鼎盛時期時應該有82公斤,開始減重時大約80公斤出頭,一個月下來,已經成功瘦到76公斤了喔!

老公說他還要繼續努力,可是我叮嚀他別瘦太多,因為我很怪,我不喜歡太瘦的男人啦!

老公的減重方法很簡單,第一週完全照網路上七天份的減肥蔬菜湯食譜,剛開始吃的前二天比較不習慣,容易覺得肚子餓,但其實食譜內容滿豐富的,甚至有奶油馬鈴薯和牛肉這類食物,我都料理得很美味,因此照著食譜吃並不困難。

不過蔬菜湯七天後他就喝膩了,而且蔬菜湯的青椒味滿重的,所以本來休息兩天後就要再次開始的第二個七天,也就沒有開始了。

後來就自己控制飲食,常吃的是各種口味的蔬菜湯和雞肉生菜沙拉,肚子餓吃水果或低熱量的餅乾,吃飯時都吃糙米,不吃白米麵條或麵包,沒什麼特殊的方法。

當然一定要戒吃零食及有糖份的飲料,嘴饞時就喝健怡可樂,我們這裡很方便,不論甜的或鹹的餅乾,都有很多95%~99% fat free的,想吃點心就選擇這一類的。

所以整體來說,老公的減重很順利,一個月就瘦了4~5公斤,平均一週一公斤,在吃上面並沒有給他很大的限制,還是正常吃,選擇一下就是了。這樣吃,他反而覺得很舒服,身體付擔很輕,感覺很健康。到後來功力更進步到連看到我吃零食都不會想吃,而我在吃泡麵或麥當勞時,他竟然覺得很油膩很噁心。

老公減重期間內倒沒有特別做運動,但我們生活作息很規律,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慢慢養成運動的習慣,對健康比較好。

不過我很擔心老公減去的體重,在我們回台灣時通通又會跑回來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