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約好了今天要去銀行辦定存,這裡除了提錢、存錢、轉帳在櫃台辦理,其餘的手續都要事先和專員約時間,到小辦公事處理。

記得上次我媽媽來時,我們去銀行辦事,被一位印度行員氣到快不行的那件事嗎?
(請看20041228日日記)上次只有開個戶頭,就被他弄到暈頭轉向,白跑一趟,今天才發現,更慘的還在後面…….

媽媽開戶的目的,一方面是她自己要存錢理財,一方面是我和老公如果有較大筆的金額,可以借存在媽媽名下,因為她的戶頭利息只要扣
2%的稅,而我和老公的則要扣20%,差滿多的,所以就利用這種方法節一點稅囉!

我媽媽的戶頭,由她本人簽同意書,我可以代為管理,我們轉了一筆錢進去,今天要去辦定存,結果,辦事小姐說,沒辦法做定存,因為只有一般存款戶頭,沒有定存戶頭。我媽媽又不住這裡,當然不會常用這個戶頭的錢,因此當初開戶就說要開定存戶,沒想到,那位印度先生只幫忙開了存款戶頭,而存款戶頭裡不管有多少錢,都是沒有利息的,那我們當初簽的合約都是簽假的嗎?

心裡一把火,我媽媽人不在這裡,問題根本沒辦法解決,但我很冷靜,沒有生氣也沒有抱怨,也沒有想要找那位印度先生給我弄清楚,實際上今天根本沒看見他,我先謝謝這位辦事小姐,說我們會再想想看,就說拜拜了。

其實我心裡已經想好了,我要把錢通通轉到別家銀行,我對這家銀行已經失去信心,這樣講又有點不公平,這家銀行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也是很好的銀行,只能說我們被那位印度先生嚇夠了,錢的事,三番兩次有麻煩還得了。

總之今天為了銀行的事,很氣,還好,中午吃了麥當勞,心情平復了一些,下午又去進行採買活動。

婆婆這次來紐西蘭竟有些水土不服,身體不太舒服,精神也不太好。下午帶她看完醫生後,再一起去拿藥,等藥時去超市購買食物及日用品,帶婆婆出來透透氣,她精神也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