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晚上提前幫婆婆及弟媳兩位媽媽過母親節,大家聚在家裡吃火鍋,我們準備牛肉片、蔬菜、小菜,他們準備高湯及丸子,說是替婆婆過母親節,但婆婆這位母親竟然煮了一鍋麻油雞給大家吃。

麻油雞裡的酒加上紅酒,很快就有了三分酒意,大家愉快的吃美味的火鍋、聊天,好開心。這裡天氣漸漸冷了,剛好吃火鍋,紐西蘭的牛肉非常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最喜歡的金針菇。

原本以為飯後要喝茶聊天看電視,沒想到婆婆搬出聖經,只好乖乖的坐在餐桌前,大家一起讀經、分享。婆婆分享了幾段經文,滿讓我感動。

母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禮物送給每一位媽媽,請小朋友送給媽媽,因為我不是媽媽,就沒有拿禮物,但那位小朋友堅持要我拿一個禮物,他說,妳不是媽媽,但妳是女生啊。哈哈,我好開心喔。禮物是一張非常別緻的書籤。

下午我和老公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喔,大買特買,還買了一堆相框,我不是媽媽,卻有一堆母親節禮物喔。

我之前就在網路上訂了花送台灣的媽媽,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束花,但收到花時,媽媽頗為驚喜呢!美中不足的是花的新鮮度有待加強,會選擇網路訂花就是因為無法親自選花,網路花店業著更應該為花的品質代為把關,才能充分表達送花者的心意,更讓收花的人開心。

真的好想飛回台灣陪媽咪過母親節呀,還記得之前在台灣的母親節,不是出去吃大餐,就是由我負責下廚,好開心呀!能陪在家人身邊,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