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弟弟一家四口回台灣一個月,這星期六就要回來了。

婆婆平時與他們同住,我們只有一星期吃1~2次飯,我算是個非常輕鬆的媳婦。

我本來想,這個月換我盡媳婦的責任了,之前一直很擔心,主要是擔心吃飯問題,我和老公兩人吃得簡單隨便,生菜加麵包加cheese就解決一餐,很久沒碰過炒菜鍋了。

不過,婆婆可不能跟著我們這樣吃呀,因此廚藝不精的我真是煩惱的不得了,到底該準備什麼給婆婆吃呢?但,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實在是多慮了,每天,我下班後洗個澡去到婆婆家,婆婆早已準備好香噴噴、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我們,連第二天的午餐都預備好了,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婆婆說,平時都是弟媳煮飯,因為她比較了解兩個侄子愛吃什麼,她反正在家沒事,就由她煮飯給我們吃,而且我婆婆說看我和老公吃得這麼香,證明她寶刀未老喔。

婆婆煮飯、飯後老公洗碗,我…..負責切切水果囉!我媽說我太好命了,有個好老公好婆婆。這一個月,都吃我婆婆燒得菜,週末換我們請婆婆出去吃,冬天,肚子容易餓,好會吃,我和老公最近都不太敢站到磅秤上,不過婆婆一直說我要胖點才好看,而且是被她餵胖的,讓她很有成就感。

三個星期中,我炒過幾次青菜跟烤過一次pizza,就這樣,婆婆一直稱讚我很厲害,做得很好吃,實在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