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都沒有運動的習慣,對健康不好,為了多少還是要運動一下,我們夫妻倆一起報名了瑜珈課,一週一次,一次一個半小時。

報名時看名字以為老師是女生,結果今天去上課,老師竟然是位印度男老師,練瑜珈已有近二十年,身材高挑精瘦,身上沒有半點贅肉,背部挺得直直的,走起路來步代輕盈,很有精神。

老公在旁邊悄悄的說,我練了瑜珈之後,也會變這種身材喔!我心想,應該是不會吧,才第一堂課,況且我也不太相信”小時候胖不是胖”,小時候胖,長大應該也不會瘦到哪裡去……..我不是在說我老公。

印度老師說話有點咕嚕咕嚕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上完一堂課,老公滿身大汗,我卻一滴汗都沒出,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堂課,動作很緩慢,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身體感覺很輕鬆。

不過我滿訝異的,我們班連老公一共有五位男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