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和他弟弟帶著2個侄子去打高爾夫球。老公出門不久,我剛把2片土司放入烤麵包機中,婆婆就打電話來了。婆婆說,多難得啊,家裡所有的男生都出去了,只剩我們女生,我們怎麼可以待在家裡呢?她要請我們兩個媳婦去吃午餐。

趕快把還沒烤的土司再拿出來,梳洗一下,婆婆和Ivy就來接我一起出門了,婆婆請我們去吃日本料理,這好像是我們婆媳三人第一次單獨聚餐呢!吃吃聊聊,大家都吃得很飽很快樂。

吃完午餐,再大家一起去買菜,去了蔬果店、肉店、中國商店和韓國商店,我買了一串一公斤要台幣350的青葡萄,好貴唷,好可好好吃。婆婆買了一塊三層肉,說晚餐要燒筍乾燒肉給我們吃。買完菜,先把婆婆和菜送回家,我和Ivy再繼續去supermarket買東西。

今天的supermarket真是太恐怖了,人超級多的,想找個停車位要眼明手塊,還好我們今天二個人一起來,一個人負責找位置,一下就停好車了。人真是多,可能是因為明天Easter所有商店都關門,但才關門一天,有差這麼多嗎,大家都是買得滿滿一個推車,很嚇人。

下午三點多才回到家,我休息了一下,晚上要一起吃晚餐,我要準備兩道菜,我炒了高麗菜,還有一個蘿蔔乾煎蛋,我本來以為小朋友會不敢吃這道菜,因為他們應該沒嚐過蘿蔔乾的味道,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沒想到,兩個侄子都好愛吃,晚上十點多,我們在看電視,小侄子突然問:還有沒有egg?哈哈,晚餐早就吃完了。

今天還有一個趣事,老公的高爾夫球鞋大概有四年多了,之前忙接著又回台灣一段時間,有一陣子沒穿了。打到第七洞時,大侄子撿到一塊鞋底,他們還笑說誰打到鞋底都打不見了,到第九洞,老公坐下來休息,翹著二郎腿,才發現其中一隻腳的鞋底少了一大塊,趕快再檢查另一隻腳,鞋底也少一大塊,不過他還是打完了十八洞,但鞋底也全沒了,奇怪的事,老公一點感覺也沒有,可能是久沒穿,膠質的鞋底老化了吧。

很好,接下來要花錢買鞋了,高爾夫球鞋很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