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賢慧的早起,幫老公準備早餐點心,送老公出門,希望能持續。

    竟然發奮練了二小時琴,想好好的、完整的練好一首莫札特的曲子。老公回家後彈了一小段給他聽,竟然沒有讚美,他就邊上網邊聽我彈,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蔬果店買完菜,老公問我不去韓國超市嗎?也好,去買點麵條吧。走進去,發現所有東西都10% off,這在東西頗貴的韓國超市很難得,買到有點失去控制,老公差點提不動。(他十分後悔主動提出來韓國超市這件事)

    回家前順道去冰淇淋工廠附設的冰淇淋店,再度失去控制,買了一大盒五公升的冰淇淋!還好,是綠茶口味,不會過甜膩。記得明天要和大家分享。(五公升,沒看到真的很難想像是多少)

    雖然室外風仍大,但我因覺得室內有些熱而穿起了短袖,老公說:親愛的老婆,妳好強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