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組舉辦12月的慶生會,由於老公他弟弟上班時間的原因,大家只有週六可以相聚,為了每週六與家人聚餐,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小組聚餐了,有些週日沒有去教會的朋友,真的好久沒見,太想念大家了,今天的慶生potluck dinner,我就準備了炒米粉去。

小組中台灣人只有三家,但連我有兩家準備炒米粉,竟然
撞菜了,還好配料差很多。不過只有炒米粉這一樣主食類,所以兩大盆都被吃光光啦!

今天非常難得大部份小組成員都到齊,除了少數回台灣或香港渡假的,人數真多,好熱鬧呀。

一對夫妻的小
baby上星期剛滿月,今天也一起來了,小組成員不是沒有小孩的夫妻,就是小孩已經很大的夫妻,所以他是我們小組中第一個小baby呢,大家都好興奮可以見到他。

小組中和我們年紀相仿的夫妻共有五對,也都結婚幾年了還沒有小孩,這對夫妻也是結婚六年後生了小
baby,大家都開玩笑,接下來大家要輪流懷孕生子,這樣我們小組以後就會滿地都是小朋友了,多有趣呀。

今天另一個目的是歡送我們小組中年紀最輕的成員,他今年才十六歲,下星期就要離開紐西蘭了,全家要移民去美國了,他真的是一位很難得的年輕人,每週六的晚上,不會跟其他同年的朋友去玩樂,反而來和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們聚會,幫我們彈吉他伴奏。他最初來的時候,我覺得小孩子嘛,可能來玩個兩次就覺得無趣了,但是,他竟然固定的每週都來,一參加就一年多了,也不覺得和我們在一起無聊。而且他十分有禮貌,
potluck聚餐,他當然不會下廚,可是他會去買一份現成的烤雞帶來分享。這次聚會的朋友家沒有洗碗機,餐後我幫忙洗著堆積如山的碗盤,他竟然特地走進廚房,向洗碗的我們說聲謝謝。

晚上,大家愉快的聊天,還約好了
1231日晚上9點在另一位朋友家,大家要一起熬夜count down

好快樂的一晚!


p.s.
哇,我變得好勇壯喔,晚上聚會,我竟然是少數幾個開始穿短袖的人之一!大家都覺得現在晚上仍有些涼意,可是我覺得很悶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