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太早了ㄋㄟ,因為今天業績又創新高了。(希望還有下一篇)

今天星期一,通常我是不上班的,但聖誕節前夕很忙,所以大家都只休一天假,有人星期天上班,我就星期一上班囉!不過我的上班時間都很好,因為店裡從上星期起就每天開到晚上十點,這星期更是到半夜十二點才關門,不過我的班都是10AM到7PM,算很好的,不會太晚!

星期一是最淡的一天,業績比重在一週中只佔6~8%,但我今天完成了當日業績的大約十倍耶。

今天我應該五點半下班,但下班前來了一位客人,她買了一大堆,非常高的金額,我們leader剛好在一旁,看到電腦螢幕上的金額,不停的跟我使眼色。她有四份是要送禮物的,我幫她包裝好,因為她實在買太多東西了,提不動,我就幫忙她提到停車場,放到她的行李箱,一路上她跟我聊天,還不停的謝謝我。

只是讓老公小小擔心一下,因為他從五點半就一直在等我,我到快六點都還沒出現,他以為我失蹤了呢。

順帶一提,我現在包得一手好禮物,所有的禮盒我都事先包好,因為愈接近聖誕節愈忙,先包好,賣出禮盒後只要綁上緞帶就ok了,才能趕緊服務下一個客人。店裡很多員工買了禮物要送人,都特別拿來給我包,我不忙時,都會幫他們包得很漂亮,尤其是那些要送他們女朋友的小禮物。

這大概就是做服務業的快樂,我覺得我還挺適合做服務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