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轉眼間,我們已相處七個年頭
不住在台灣,沒有了新聞媒體和商家的提醒
我們一直到晚餐後二小時才發現今天是七夕

但,在我們的心中,一些節日的慶祝,已不那麼重要
中午半小時的麥當勞午餐約會
上班時間打的二通電話
晚餐享受我煮的牛肉麵
點點滴滴都是甜蜜幸福呀
我已經不需要再多的鮮花與禮物

雖然成為夫妻四年多了
謝謝你對待我仍然像對待情人一般
讓我一直能享受戀愛中甜滋滋的感覺
我也會努力提醒自己
平時除了當個嘮叨的老婆
也不要忘記自己仍是你的情人

最近,我們為未來做了很重大的決定
難免會有擔不完的心
難免會有很多的不確定感
但,我有你,你有我,我們還有上帝
就像我們最常用來鼓勵自己的經句
"靠著上帝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每當唸完這節經句
我們都是信心滿滿

在這個沒有鮮花,燭光的七夕
我們沒有太多的浪漫時刻
一人盤踞在客廳的一角
埋頭為我們的夢想努力
偶爾對看一眼,就有說不出的滿足
真高興,在一起這麼久,我們依然相知相惜

親愛的老公,很愛你,不只在七夕,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