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仍是下著雨,已經下了幾天了,但並沒有影響我們愉快的準備去教會的心情.今天輪到我們服事,我們教會主日都有三場禮拜,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時間,我們同一組服事的朋友,並不是每次都會參加同一場禮拜,但服事時卻一定會碰面,我和老公現在都沒有參加小組了,因此感覺好久沒和他們見面了,好開心,聊了好多喔.

今天的講道,真的是直直的講到我的心裡去,我聽得心情很激動,我清楚的在心裡告訴自己,在任何時刻,任何情況,我都會謹守著跟隨上帝的腳步,我都不會失去對上帝的信心.老公大概感覺到了我情緒的變化,在最後的禱告和唱詩歌時,不時的輕撫我的背,讓我覺得很安心.

前一陣子,和老公兩人都很忙,好久沒有一起去享受一杯咖啡了.中午簡單吃個炒飯後,我們就去mall裡喝咖啡,下雨天,停車位不好找,一位爸爸示意我們他要出來了,不過他有三個小孩還買了一堆東西,因此我們等了幾分鐘,等他將小孩,嬰兒車都安頓好,沒想到,等他車子一出來開走後,對向車道突然冒出一輛車,快速的插入這個我們等待的停車位,雨很大,想說停車位就讓他吧,我們再找,但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他講一下道理,告訴他這樣做有點鹵莽,下次不要再這樣了,我就在車上等著他下車,沒想到,他就不下車ㄟ,一直坐在車上等著我們走,可能是心虛吧,但雨好大,我也不想下車去找他,就在我眼神轉開的一秒鐘,他跳下車碰一下關了車門就跑得不見人影,我有長得這麼可怕嗎?我跟老公只好自認倒楣.不過馬上就停到了一個更好的位置啦.

今天想喝甜甜的焦糖瑪其朵,所以只有去starbucks,我們這裡只有starbucks有焦糖瑪其朵這種口味的咖啡喔.和老公一人又點了一樣甜點,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香蕉巧克力瑪芬.

外面下著雨,我們暖暖的坐在屋內,啜著熱騰騰的咖啡,開心的談天說地,之前很多事很忙很心煩,很久沒有這麼無憂無慮了,好開心呀,真是幸福又甜蜜的下午.

喝完咖啡,去超市買點菜才回家,前個禮拜太常外食了,吃到都怕了,這個禮拜起要恢復天天下廚了,晚餐做了香煎鮭魚,蕃茄炒蛋和青菜,還是在家裡吃飯最舒服.

我和老公都喜愛咖啡,但我們喝咖啡的頻率很低,所以,昨天晚上竟然睡不著.....今天早上上班差點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