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回到台灣一陣子了,回來之前和老公去香港玩了三天,回台灣後趕在過年前和老公及爸媽一起去了一趟北海道冬季之旅,在雪景中泡著露天溫泉,天空飄著細雪,我們走在細軟的雪地裡,一家人幸福出遊,真是最最最幸福的回憶!

二年沒在台灣過年了,國外過年冷清清的,一點兒氣氛都沒有,今年終於過了一個熱鬧的新年,爸媽還包了紅包給我和老公呢,我好久沒有領到紅包了!

不過今年過年又累又忙,因為高雄的親人都來我們家過年,所以我們好忙好忙,而且爸媽朋友好多,從初三起到初八,家裡每天客人不間斷,一天好幾ㄊㄨㄚ,誇張的是,還有來早餐約會的,因為午餐晚餐都約滿了。除了一天我和老公回大湖和老公的親人拜年,一天偷閒去看電影,其他時間,我們都乖乖的待在家裡幫忙招呼客人,最重要的事,幫忙打雜的工作,還有客人走後善後的工作。

過年期間,最要感謝媽媽的辛勞,我也非常感謝老公。我到他們家,是嬸嬸,侄子侄女好幾個都上大學了,因此,洗碗、家事根本輪不到我們,只要負責坐著吃東西聊天,很幸福。

但在我家,我們是最小一輩的,馬上從嬸嬸變回姐姐,老公充其量也只是姐夫,過年前,他就連著好幾天的在大掃除,那時正好我鼻子過敏得厲害,我做在沙發上,看著老公忙上忙下,心裡真是感激。來家裡的親朋好友都是長輩,什麼都要由我們來服務,老公什麼都主動幫忙,非常配合,我忙起來做多了還會心情不好會抱怨,老公就會主動把事情接過去做,還會安慰我,而且他對我的親人我爸媽的朋友都好好,我真的很感動,他只是我們家的半子,表現可是比我這個女兒好多了。

很珍惜過年能和家人團圓,雖然很忙很累,仍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