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機場的那一刻,只感覺到"轟"一下,熱氣從四面八方衝上來,好熱好熱好熱,差點昏倒!

二年沒過夏天了,每次都是紐西蘭的夏天回來過台灣的冬天,因此好久沒這麼熱過,只要出去一下下,或是去一下沒開冷氣的房間,就流了滿身汗,一天下來根本算不清洗了幾次澡,很想住在浴室裡算了!

以前喜歡冬天,現在可能年紀稍長,天氣一冷就手腳冰冷又容易過敏,做什麼事都沒勁兒,所以現在我喜歡夏天喔,能夠穿著清涼的夏裝,曬一曬太陽,雖然真是熱到滿身汗,但老實說,還滿過癮的!

才回來幾天,但已經滿足的吃喝了好幾頓......體重正在一點一滴的往上爬.....

美中不足的是,芒果和荔枝的季節都結束了,不過還好,吃到了桂圓,絲瓜,竹筍,筊白筍還有各種的新鮮菇類,我愛吃的都是夏季產的食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