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和7日,和老公的家人,去了一趟小小的旅行,一共八個人,很熱鬧喔!

老公的外婆92歲了,這次主要是帶她出門走走,阿婆住大湖,我們就去隔壁村的泰安溫泉,路程很近,老人家不會覺得太累.

我真的很喜歡苗栗的山景,每次看,每次都覺得美,苗栗的山並不雄偉,但有一種很柔美的線條,讓人好舒服的感覺.

本來想住泰安觀止,之前看過介紹,但我們人數滿多的,而且想要可以聚在一起自在聊天的場所,因此選擇了一家民宿,由於是平日,沒什麼遊客,整間民宿除了我們一大家子,只有另一對夫妻,好自在喔.

民宿的門口有一片廣場,面對著蒼翠的山景,真是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泡茶聊天的好地方,下午阿婆在房間休息,我們在這兒泡茶聊天吃零食,黃昏時,大家到附近散散步,吃晚餐,晚餐好豐富好好吃喔,連炒清菜和竹筍湯我都覺得美味,吃得最多的大概是我吧.

晚上我們在廣場聊天賞月,涼風徐徐吹來,真的很舒服,阿婆心情非常好,跟我們照像,還唱了好幾段客家山歌喔!

雖然房間都有溫泉浴池,但民宿老闆仍然開了二個可以泡溫泉的房間,是半戶外的,比較寬敞通風,我和老公泡一間,婆婆她們三姐妹泡一間,只要有我婆婆和她姐妹們在的地方,總是充滿熱鬧的笑聲.泡完了溫泉,又繼續聊到十二點才睡覺.

第二天又是在廣場面對著群山享用早餐,早餐是很簡單的地瓜粥和小菜,可是,我好久沒吃稀飯小菜,真是太合我胃口了,我吃了二大碗稀飯.

下午去苗栗老公其他的親戚家,去在大雨中回家囉,運氣很好,旅行結束了才開始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